党建动态

校(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文章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作者:王袭浩 发布时间:2022-06-30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629日,校(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副校(院)长王勇出席颁奖仪式并为校(院)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王勇代表校(院)委向10位光荣在党50年、奋斗贡献一辈子的老党员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王勇在颁发仪式上强调,党校因党而立、因党而兴、因党而强,党校事业始终伴随着党的事业不断发展而发展,因党的事业不断胜利而不断壮大。在校(院)的事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和进步,都凝聚着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的辛勤和汗水,这也正是老同志们始终坚守为党奉献、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的最好体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荣耀、是褒奖、是激励、是敬仰,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蕴含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无限荣光”。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离退休干部工作和校(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院)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委员、离退休干部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老同志代表,党群工作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同志参加颁奖仪式。 

  (摄影:韩滨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