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培训

辽宁能源集团2022年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校(院)举办

文章来源:对外交流处 作者:李大彬 发布时间:2022-08-19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815日至19日,辽宁能源集团2022年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校(院)举办。辽宁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洪波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副校(院)长郝春禄出席开班式并代表校(院)致辞。辽宁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晓玫主持开班式。

   

  本期培训班立足辽宁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需要和培训需求,精心设置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模拟演练、结构化研讨等教学安排。培训期间,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伟大成就、领导力提升、后疫情时代经济发展、数字经济、反腐败斗争、煤炭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民法典等专题开展了系统讲授;赴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开展了以科技创新引领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为主题的现场教学,围绕突发事件预防、处置与舆论引导进行了模拟演练,聚焦增强企业创新动力、创新活力、创新实力组织开展了结构化研讨。参训学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培训全程实行封闭管理,全体参训学员严格遵守纪律,静心学习,深入研讨,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来自辽宁能源集团的60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参加了培训。

  (摄影:赵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