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网络教育

沈阳市沈河区马官桥街道党工委干部带头送课下基层

文章来源:网络教育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8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它传承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11月30日下午,沈河区马官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在沈阳广阔供暖有限公司以《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为题,为该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党课围绕井冈山精神,以互动方式,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故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的奋斗历程。互动中有提问、有讨论,有思想交流,也有观点沟通,使在场的员工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今年以来,马官桥街道党工委改变党课讲授方式,把党员来听课变成领导干部送党课,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送课下基层,走进非公企业、走进居民小区。同时,通过送课下基层,街道党工委更深入了解了基层党员的学习和工作需求,为街道党工委制定党建工作计划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