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要闻

全省妇联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研讨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公务员培训部 作者:省委党校图书馆1 发布时间:2020-07-23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713日至719日,全省妇联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研班在我校(院)成功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县(区)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妇联执委、妇女代表及省妇联相关工作人员共7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由省妇联与我校(院)共同举办的一个重要班次,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背景下,推进新时代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聚焦妇联组织参与国家治理和实践路径,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为妇联组织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提供理论支撑。为此,培训围绕“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社会工作社会服务的策划与管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群众贴心人”和“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专题,组织安排了8场专题辅导和1次学员研讨。特别是本期培训班还邀请到了省妇联兼职副主席、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十大最美村官、锦州北镇市正二村书记王桂兰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群众贴心人”的专题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