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校(院)成功举办省直机关公务员有关业务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公务员培训处 作者:杨志平 发布时间:2022-11-11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117日至8日,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党校联合举办了省直机关公务员有关业务专题培训班,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凯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邓泉国同志主持开班式。 

  专题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公务员调转任、录用、职务与职级并行和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内容,精心安排省委组织部相关业务处室的领导同志进行专题讲授、与学员交流研讨,着力提高省直机关干部人事部门政治意识、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为进一步提升公务员工作整体水平、推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提供有力保障。 

  省直机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及从事具体业务工作的同志,共166人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