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赴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文章来源:学员管理处 作者:施晓睿 发布时间:2022-10-27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金秋送爽,硕果盈枝。10月25日,省委党校2022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赴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共安排了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和支部书记讲党课三个内容: 

  政治生日,回忆初心担使命。10月份入党的党员回忆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立志用实行动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党支部为党员寄语,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始终牢记入党初心,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 

  面向党旗,重温誓词增党性。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响亮的誓言,使大家更加坚定了以身许党、以身许国,矢志不渝投身于中国式现代化伟大事业的决心。 

  党课开讲,蓄能充电强理论。“理论是实践的指南”,支部党课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概念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又播放了微电影《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共同学习最美奋斗者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奉献的精神和高贵品格。 

  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学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不仅提升了全体学员的理论素养,更增强了大家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崇高理想,不忘使命担当,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团结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赶考之路,为国家、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摄影:许波 施晓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