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工作

团结彰显力量 青春迸发活力

文章来源:学员管理处 作者:孙海燕 发布时间:2022-10-14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金秋十月,集结号响。经省委组织部选调,来自全省的优秀中青年干部齐聚省委党校,参加为期3个月的2022年秋季中青班学习。

  学习是紧张的,也是愉快的。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为丰富学员文娱生活、促进学员身心健康,1010日起,中青一班党支部开展了班级体育课程八段锦挑战赛。挑战赛以四个党小组为参赛单位,为了减少聚集,比赛采用录制短视频的方式,四个组按照顺序在班级群内发布八段锦参赛作品。

  发布挑战赛通知后,中青一班各组迅速行动,在各小组群中积极研究迎战策略,探讨八段锦的一招一式,氛围火爆热烈,报名主动踊跃。各小组同学在课余时间抓紧练习,研究要领,精确动作。

  四个小组先后在班级群中发布参赛视频。一组七位男同学主动出战,虽然准备时间紧张,但七段视频剪辑精美,音乐、文字相得益彰;二组同学准备充分,将八段视频融为一体,特效让人眼前一亮;三组同学动作精雕细琢,视频一气呵成,后续精彩不断;四组同学融活力和创意于一体,以活泼的形式呈现出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

  此次挑战赛的组织,迸发出中青班学员青春有为的活力,不仅丰富了学员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展现了中青一班团结有力、不畏挑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