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工作

乘风破浪 勇攀高峰

文章来源:学员管理处 作者:叶松 发布时间:2022-10-18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丰富学员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并促进学员加强交流、增进默契,打造有温度、有活力的班集体,1015日下午,中青年干部培训三班组织开展了“乘风破浪、勇攀高峰”主题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以趣味游戏比赛项目为主,将全班分为四个参赛组。每一位学员都积极参与其中,互相鼓励、互相帮助、相互竞争,充分展示了中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后续培训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团结,使自己更好地完成了从工作到学习、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未来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培训中,不断沉淀知识、激发活力、增添动力,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摄影:叶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