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工作

最美芳华 创意无限

文章来源:学员管理处 作者:叶松 发布时间:2022-10-24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丰富学员培训期间课余生活,促进学员相互了解,增强班级团结协作精神,10月18日,中青年干部培训三班组织开展了“最美芳华 创意无限”风采展演活动。 

   

  全班四个党小组紧贴培训生活,以学员姓名、特征、工作单位、工作性质等为原创素材,精心创作、表演多种类文艺节目。活动以合唱《歌唱祖国》拉开序幕,共分为《猜猜他(她)是谁》《中青三社区的故事》《行业运动会》三个板块进行。学员们通过歌曲、情景剧、三句半、舞蹈、诗朗诵等表现形式介绍自己,充分展示每一名学员的风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展现出了青年干部昂扬向上、激情四射、求实创新的精神面貌。

   

  此次风采展演活动,搭建了学员展示才艺的平台,激发了青年干部的思想活力,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接下来的培训时光,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各项活动之中,为辽宁的发展继续拼搏!

  (摄影:叶松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