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校(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科研处 作者:孙大伟 发布时间:2024-02-01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实现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谋划好2024年校(院)科研工作,1月31日,校(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邓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孙庆国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波等10位教师代表结合部门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科研工作,提升科研质量谈体会、谈打算,对校(院)科研工作提出建议。科研处处长周大勇就校(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科研主要指标中期完成情况做汇报。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校(院)以科研高质量发展为导向,通过改革创新,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推动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高质量论文数量明显增长,资政建议质量显著提升,科研组织服务不断创新。

  会议指出,2024年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关键之年,也是校(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的攻坚年,做好下一步科研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和全国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精神,坚守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聚焦更好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突出精品意识,进一步强化制度引领,大兴调查研究,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抓好青年科研队伍建设,持续释放科研热情,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

  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室、业务指导处、财务审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列席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