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名家工作室

科研名家罗明新工作室

文章来源:科研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9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团队组成(6人):

  李海鹏 教  授,博士,工商管理教研部,1982年生

  张元庆 副教授,博士,工商管理教研部,1980年生

  鞠  冉 副教授,博士,工商管理教研部,1983年生

  杨  柳 副教授,硕士,工商管理教研部,1980年生

  刘  琨 讲  师,博士,工商管理教研部,1990年生

  张明源 讲  师,博士, 经济学教研部 ,1993年生

  研究方向:

  经济与管理领域,致力于辽宁振兴。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和辽宁振兴的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改革以及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等方面开展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方向:

  1. 经济发展,涉及区域经济、产业经济、国有经济、民营经济、开放经济、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品牌经济、智能经济、科技创新,以及营商环境,等等;

  2.发展管理,涉及战略管理、投资管理、创新管理、国企改革、企业管理、智库建设,等等;

  工作任务:

  三年聘期内(2022—2024年),科研名家和团队成员完成下列任务:

  1.科研名家任务。在聘期内发表权威I级报刊学术论文1篇(或在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要览》所收录的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或完成正省级及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的咨政建言报告2篇。

  2.科研团队成员任务。在核心期刊(重要报刊)Ⅱ级及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人均2篇;完成副省级及以上领导批示的咨政建言报告人均0.5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