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名家工作室

科研名家邢军伟工作室

文章来源:科研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9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主要成员: 

  李冬梅,1982年生,博士,副教授,《党政干部学刊》编辑部副主任 

  魏亚男,1981年生,硕士,副教授,《党政干部学刊》编辑部 

  刘海巍,1983年生,博士,副教授,《党政干部学刊》编辑部 

  闫 婷,1983年生,博士,副教授,区域经济教研部副主任 

  何 湾,1991年生,硕士,副教授,经济学教研部 

  主要研究方向:区域发展战略、科技创新人才。 

  主要研究成果:先后主持省部级项目20余项,其中:中央党校重点调研课题3项,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2项、委托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省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3项;出版学术专著2部,编写教材1部;在《统计与决策》《科技管理研究》《地方财政研究》《社会科学家》等核心期刊及《学习时报》《辽宁日报(理论版)》等发表理论文章30余篇;在新华社《动态清样》、《咨询文摘》等内参上发表研究报告10余篇,研究成果获副省级以上领导批示16项,其中,执笔的研究报告《新型城镇化视野下小城镇发展的对策研究》获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并被国家发改委采用,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5项。研究成果获得省政府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1人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层次”人才,2人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千层次”人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