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名家工作室

科研名家郭薇工作室

文章来源:科研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9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一、工作室建设情况

  郭薇名师工作室成立于2022年,工作室呈现了多学科、年轻化的主要特点,工作室主要由来自公共管理教研部、法学教研部、统战理论教研部的六位优秀青年学者构成,分别是郭薇、纪秀娟、刘建伟、魏晓晶、杨大越、周婧(按拼音排序)。其中,拥有博士学位的2人,拥有硕士学位的4人。团队拥有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其中,首席专家郭薇主持和参加了20余项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课题研究。同时,在《新华文摘》《中国行政管理》《人民日报(理论版)》等权威报刊发表论文100余篇,研究成果获得副省级以上领导批示13项。

  二、工作室主攻方向

  工作室主攻科研方向为公共管理,具体研究问题聚焦于城乡治理、公共行政、公共卫生、行政法学、统战理论等领域。工作室拟围绕校(院)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目标,持续打造精品,聘期内力争完成各项科研指标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