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校院

朝阳市委党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文章来源:朝阳市委党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2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朝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坚持及时跟进学。10月16日,市校(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10月23日,组织全校党员干部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党的二十大闭幕后,市校(院)校(院)委会迅速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全校和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深入反复研读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发布后,市校(院)立即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校(院)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引领起全校学习热潮。各支部组织学习研讨,所有党员谈体会、谈收获。在校四个主体班分别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全面系统推进学。一是面向校(院)系统开展理论征文。组织应往届党校学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征稿活动,优秀稿件将在《朝阳干部论坛》刊发。二是组织党校系统师资培训。市校(院)将举办为期一周的全市校(院)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知名教授进行专题辅导。三是增设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课程。在秋季学期主体班培训中,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专题内容,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朝阳高质量发展”系列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学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四是筹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组织骨干教师提前备课,确保高质量完成市委安排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送到一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