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校院

抚顺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无 发布时间:2024-03-22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320日,抚顺市召开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要求,总结梳理2023年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工作,并就全面落实基本培训任务、做好新时代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抚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呼延广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党校系统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扎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到了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党校初心进一步彰显;紧扣抚顺全面振兴蓄力赋能增效,党校价值进一步发挥;质量立校从严治校纵深推进,校风学风教风进一步严实;全市党校系统一体联动,管建党校合力进一步凝聚,办学治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落实基本培训各项要求是党校系统践行党校初心的应有之义。全市各级党校要切实把基本培训工作的内涵和要义领会透、把握准。要统筹谋划,做到培训对象全方位覆盖;要聚焦核心,做到培训内容精准赋能;要强化保障,做到培训要求全面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党校系统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坚持党校姓党,加强政治机关、政治学校建设,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自觉坚持质量立校,抓好教学、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自觉坚持从严治校,严肃校风、教风、学风;自觉坚持系统观念,在整合资源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党校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