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校院

省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组到锦州开展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复评工作

文章来源:锦州市委党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指示精神,全面推动县级党校办学质量整体提升,922日至923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孙庆国一行5人到锦州开展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复评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校(院)校(院)长王丽娟陪同复评。 

  此次复评工作是对锦州市校(院)开展县级党校评估工作情况的全面检查。工作组先后到北镇市委党校、古塔区委党校和翠岩镇党校开展工作。其间,听取了市校(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谷雪梅对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情况的汇报,并对评估情况进行抽查复检。在翠岩镇党校,工作组召开了座谈会、参观了乡村振兴数字展厅等,孙庆国副校(院)长就教学方式、师资选聘、管理体制、培训内容及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强调乡镇党校建设要以问题为导向,避免重复建设,在总体规划上要以点带面,发挥辐射作用。 

  市校(院)将根据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和此次复评反馈意见,召开全市党校系统评估工作总结会,对评估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进一步规范工作,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督促县(市)区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党校建设,并对县(市)区委党校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指导和帮助,真正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发展,进一步提升全市党校系统办学治校水平,为在“十四五”期间锦州党校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