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院)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处 作者:鲁春艳 发布时间:2022-11-17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11月16日,校(院)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邓泉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徐学伟、郝春禄,副校(院)长黄莉、孙庆国、刘杰斌、王勇,一级巡视员邹平分别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思想实际和分管工作,作主题发言,谈认识谈体会,明方向明措施。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校(院)作为政治机关、政治学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和思想理论建设重要阵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校(院)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校(院)各党支部、各部门及广大党员、教职工要全力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要与学科领域、职责工作结合起来,既要做到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做到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全力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主责主业,牢牢把握方向导向,抓好教学培训、科研咨询和宣传宣讲工作,力求做到讲全、讲准、讲深、讲透。要坚持提前谋划,做好教学设计,落实好培训任务,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深化开展研究阐释,及时发出党校好声音,成立校(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抓好全省党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全力贯彻好、运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校(院)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校(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到实处,实现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秘书长、副教育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赵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