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共辽宁省委党校与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研究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0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双方人才智力优势,开展战略合作,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支撑,319日,中共辽宁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辽宁省社会主义学院)与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校(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邓泉国,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毛志远,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于海斌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我校副校(院)长黄莉主持。

  毛志远、邓泉国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致辞。此次战略合作,既是双方在现有合作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又是双方携手共进、创新发展的崭新起点。双方将本着“协同创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原则,在干部教育培训、教学基地建设、决策咨询、机关党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共同努力,一定能最终实现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携手为推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和我校相关部门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结束后,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院长于海斌院士为在校中青班学员作《“互联网”时代的智能制造》专题报告。

  ( 摄影:许长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