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校(院)召开2024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王凯华 发布时间:2024-02-23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222日,校(院)召开2024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工作培训会。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郝春禄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院)内设机构、分支机构中县处级副职及以上领导干部,二级调研员及以上职级参公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是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老实的试金石,是衡量领导干部党的观念强不强、党性强不强、觉悟水平高不高的重要标准。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填报自觉。把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当作政治任务,提高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坚决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压紧压实责任,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抓好集中填报工作;要认真学习填报要求,有序推进填报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填报工作。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观看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辅导教程》。

  (摄影:王凯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