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国防大学梁芳教授来“党校大讲堂”“辽宁振兴大讲堂”作报告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陈琳 发布时间:2024-03-15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国防安全意识,不断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3月15日,校(院)邀请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博士生导师、战略学博士、海军大校梁芳教授分别为“党校大讲堂”和“辽宁振兴大讲堂”作专题辅导报告,题目是《大国博弈背景下的中国周边安全》。报告会由副校(院)长黄莉主持。

  梁教授紧密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环境,系统梳理了我国周边安全环境面临的新形势和新特点,对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阐述强调要增强国防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校(院)第86省管领导干部进修班,第82期处长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二班、三班、四班的全体学员,省直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校(院)教研人员参加报告会。   

  (摄影:陈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