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指导

2022年度全省市级党校第三届精品课暨第二届教学管理优秀奖评选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业务指导处 作者:梅琳 发布时间:2022-12-09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2022年12月,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全省市级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第三届精品课暨第二届教学管理优秀奖评选工作圆满结束。经过专家评委小组评审、评委会联评,并报省委组织部和省校(院)校(院)委会审定,最终有12门课程获评精品课,有8家市级校(院)获评教学管理优秀奖。 

  本届精品课评选为首届案例教学精品课评选,全省市级校(院)、企业党校、干部学院共报送23门案例教学参评课程。全省共有15家市级校(院)和企业党校申报参评教学管理优秀奖。两项评选严格依据《全省市县级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精品课和教学管理优秀奖评选办法(试行)》,并在省校(院)机关纪委监督下进行,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回避”“宁缺毋滥”的原则。

  通过本届评选工作,对各市级校(院)案例教学水平和授课质量进行了一次全面检阅,也使市级校(院)教学管理工作实现交流互鉴。获奖的案例教学精品课和主讲教师将纳入全省市县级校(院)优秀课程库、优秀师资库、优秀案例库进行管理,有力推动全省校(院)系统优秀教学资源共建共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