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校(院)赴选派干部驻地开展集中调研走访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王凯华 发布时间:2023-04-04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近日,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赴选派干部驻地开展集中调研走访活动的通知》要求,由校(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党委委员带队,人事处、党群工作处、校(院)纪委的同志组成调研组,对我校(院)选派到省内5市6县(区)7个村的13位选派干部驻地进行了集中调研走访,听取选派干部派驻地基层党组织和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3月8日,校(院)调研组到铁岭市西丰县金星满族自治乡宝兴村调研走访。

  调研组分别与有关乡镇、村负责同志及部分村民群众进行了座谈,听取驻村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和当地同志对驻村干部的评价及下一步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实地走访了选派干部驻村工作环境,详细了解选派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去了选派干部驻地急需的办公设备及有关用品。

   3月10日,校(院)调研组到铁岭市铁岭县大甸子镇线麻地村调研走访。

  3月10日,校(院)调研组到铁岭市铁岭县李千户镇白梨村调研走访。

  3月14日,校(院)调研组到阜新市彰武县兴隆山镇兴隆山村调研走访。

  通过调研走访了解到,派驻地乡镇、村负责同志对我校(院)选派干部的评价普遍较高。对选派干部在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强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同志们的敬业精神、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

  3月16日,校(院)调研组到鞍山市岫岩县牧牛镇益临村调研走访。

  3月23日,校(院)调研组到朝阳市喀左县坤都营子乡钱杖子村调研走访。

 3月24日,校(院)调研组到葫芦岛市南票区虹螺岘镇大安屯村调研走访。

  调研组向选派干部提出要求,要严格加强自我管理,遵守工作纪律;要发挥党校干部优势,带领基层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要在乡村振兴一线履行职责、担当作为,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