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深入社区送党课 志愿服务学雷锋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处 作者:常喜春 发布时间:2024-03-11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校(院)理论优势,开展深入社区送党课活动。3月11日上午,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关润华教授深入沈阳市和平区南湖街道三好社区,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送专题党课。党群工作处党支部与三好社区开展联学共建,与社区干部,所属非公党支部书记、居民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同听取专题党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梅晓岩参加活动。

  关润华教授在党课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生动鲜活案例,深刻阐释了“拯救民族危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实现民族富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引领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靠什么赢”,引导与会同志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进一步树立正确历史观,增强了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铭记党的历史,增强宗旨意识。

  专题党课后,党群工作处党支部慰问了三好社区的困难群众。

  (摄影:常喜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