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关党委举办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应用推进培训班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省委党校图书馆2 发布时间:2021-04-12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对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的推广应用要求,49日,校(院)机关党委举办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应用推进培训班,对校(院)各在职党支部云平台管理员进行集中培训。校(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辽宁省联通公司工程师孙闻讲解云平台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校(院)各在职党支部云平台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广使用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既是落实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的要求,也对各支部云平台管理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我校(院)作为云平台的主办方,在推广应用上必须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强调,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是互联网和现代信息技术与党的建设工作深度融合的产物,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具有一定的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体现了现代信息技术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应用。我们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适应现代化信息技术新形势,让智慧党建云平台真正有效覆盖到校(院)各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