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省委党校老干部合唱团参加系列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明琳 发布时间:2021-07-01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离退休党总支充分调动老干部合唱团的积极性,组织了系列活动。

   

  4月7日,老干部合唱团参加由辽宁电视台周游天下节目组主办的“枫彩年华中老年艺术大赛第二赛季”,经过初审海选比赛,成功晋级,获得10月份决赛阶段比赛资格。

   

  6月25日,老干部合唱团参加辽宁省老年服务协会主办的“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启动涉老百件服务”大会的文艺演出,大合唱《东方红》《江山》被安排在第一个节目演出。演出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到场老领导朱绍毅、李国忠、姜笑琴、常卫国、崔文信、赵金城等对省委党校老干部合唱团的精神风貌,演唱效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6月28日,老干部合唱团、求实女子合唱团参加了全省党校系统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老同志们满怀深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用真挚的感情抒发了老同志们的爱党情怀,充分体现了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情怀。诠释了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

   

  (摄影:明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