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先锋

抗击疫情 党校人在行动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处 作者:郑洪艳 发布时间:2022-04-13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抗疫先锋】--赵毅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校园就是防疫的阵地,作为军转干部的他,把现场当战场,把岗位当哨位,用“召即来、来则战、战必胜”的信心决心战斗在抗疫一线,他就是服务保障处副处长--赵毅。

  320日晚,他接到南校区作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保障任务,第一时间赶往学校报到,立即投入南校区隔离点改造工作。他深知防疫工作刻不容缓,改造任务需要争分夺秒,结合南校区计划使用辽兴大厦和文兴楼作为隔离房间的实际情况,按照隔离工作要求协调落实具体事务,迅速组织物业人员排查隔离房间状况、补足生活备品物资、隔离关闭通道,对电梯和地下设备进行检查调整,满足隔离防护要求,当天晚上就准备出531间可用隔离房间。

  321日上午,512名集中隔离人员入住,他又投入一场新的战斗。配合防疫人员协调送餐、清运垃圾、消杀等工作,及时解决房间内出现的故障问题。在隔离人员已经入住隔离区的情况下,因防疫工作调整,当晚又与和平区防疫工作人员再次进行工作对接协调,积极配合医疗组、消杀组、后勤组等人员介绍情况、解决问题,及时调整工作部署,指导物业做好保障人员安排,为一线工作人员配备好防护物资,保证了隔离点工作顺利交接、正常运转。而他,几乎两夜未眠...... 

  他细致体贴搞服务、谨慎安全做保障。针对隔离人员的特点,研判面对的实际困难,及时采购补充客房备品1000套、饮用水5万瓶等各类生活保障物资,配合防疫人员中央空调封闭,及时抢修辽兴大厦隔离人员电梯、维修一脱区二脱区意外损坏电线;他征得领导同意,自费垫付租用了三个集装箱,作为医疗垃圾和生活垃圾存放点,解决了隔离点工作的燃眉之急;他认真协调餐饮保障,合理安排校园超市运行,增加开放日期,丰富订货品类,保障在校人员生活物资用品需求;他扎实做好校内设备维修,解决文萃楼排水堵塞、教学楼铜字标识固定、更换校园内损坏路灯等问题,在特殊时期,一件件看似普通的工作,却彰显他朴实、担当、奉献之本色。

  (摄影:杨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