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校院

铁岭市委党校与浙江安吉县委党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文章来源:铁岭市委党校 作者:无 发布时间:2023-06-21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6月18日,铁岭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景亭代表铁岭市校(院)同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委党校副校长余张良签订友好合作办学协议,双方认定互为“友好合作党校”。双方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互派干部、教师、职工到对方党校进行学习交流、挂职锻炼,共同提升干部培训质量、教学科研水平、管理服务能力;利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异地教学基地”,开展科研课题合作,搭建双方教研部门共同参与的合作研究平台,形成共享科研成果,服务区域中心工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力发展的目标。

  协议的签署既是铁岭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长三角三省一市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议精神的务实举措,也是落实铁岭市委书记宋诚同志在随省党政代表团赴安吉考察时作出的安排部署。市校(院)第一时间与安吉县委党校对接,市委组织部、市校(院)经过考试考核择优选调40名市县乡村四级涉农干部,由常务副校(院)长张景亭率队赴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学习乡村振兴先进经验,并进行了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