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校院

盘锦市召开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

文章来源:盘锦市委党校 作者:无 发布时间:2023-06-27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6月26日,盘锦市召开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要求,对做好盘锦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张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情回顾了中央党校90年历史成就和光辉业绩,深刻阐明了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科学回答了党校是什么、要干什么的根本问题,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党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增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党校工作放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盘锦篇章中去精准定位,放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去科学谋划,尽好职责、发挥优势、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持为党育才,着力培养堪当重任的执政骨干;坚持为党献策,发挥好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型智库作用;坚持质量立校,在推进高标准办学上持续发力;坚持从严治校,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校风教风学风;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盘锦市党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盘锦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会议由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赵军主持,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委会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各县(区)委党校(行政学校)校委会成员、教师代表,共计110人参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