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校院

盘锦市委政法委与市委党校共同举行 “盘锦市政法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业务指导处 作者:无 发布时间:2023-07-13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7月13日,“盘锦市政法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盘锦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峰、市校(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赵军、各政法系统单位的政治部主任、县区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及市校(院)校(院)委会成员出席。仪式由副校(院)长葛红艳主持。

  揭牌仪式上,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峰与市校(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赵军共同签署了《中共盘锦市委政法委员会 中共盘锦市委党校 培训合作框架协议》,并为“盘锦市政法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培训基地的建立,标志着市委政法委和市委党校培训合作正式开始,接下来市校(院)将与全市各级党委政法委、政法单位有关部门密切沟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精心设置教学计划、合理安排培训课程、精选优秀骨干师资,注重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专家授课与学员互动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不断加强政法系统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提升法治思维能力,为推动盘锦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中走在前列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