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校院

铁岭市委党校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党校系统常务副校长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铁岭市委党校 作者:无 发布时间:2023-09-07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9月6日,铁岭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常务副校(院)长工作会议。市校(院)常务副校(院)长张景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加强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市校(院)校(院)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做了相关工作部署。

  张景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充分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着力抓好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和新型智库建设;二要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办学治校水平,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助力全市“三个提升”工程,以精品课建设为抓手,推动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学质量整体提升;三要抓实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优良校风教风学风,准确把握做好党校工作的政治要求,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做到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把党校建成风清气正的红色学府;四要在深化市县两级党校(行政学院)联动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县(市)区党校(行政学校)建设发展。五要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整合全市各县(市)区优势资源,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形成做好校(院)工作的强大合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