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校(院)召开2024年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处 作者:杨超 发布时间:2024-03-21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3月21日,校(院)召开2024年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邓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徐学伟、郝春禄,副校(院)长黄莉、孙庆国、刘杰斌出席会议。副校(院)长王勇主持会议。此次会议得到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副组长王伟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2024年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是办学治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攻坚突破的关键之年,校(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党校姓党,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坚持育人者先受教育,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打造具有党校特色的党建品牌;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校,深化纪律建设,强化校风学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必须压紧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全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在政治机关政治学校建设上实现攻坚突破。

  会上对校(院)委领导班子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校(院)二级巡视员,副秘书长、副教育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班子成员、正副处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摄影:赵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