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

校(院)召开2021年度物业社会化服务年终总结座谈会

文章来源:服务保障处 作者:侯喜军 发布时间:2022-01-14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114日,“2021年度校(院)物业社会化服务年终总结座谈会”在南校区召开,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邓泉国、分管副校(院)长徐学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秘书长李德武主持。校办、服务保障处和安全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星海假日酒店、西雅帝物业驻党校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校区物业团队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服务团队2021年度服务保障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服务保障处和安全保卫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部门年度监管情况。  

  徐学伟指出,服务保障工作能够从校(院)发展大局出发,讲政治、顾大局,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分别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日常教学保障及重点会议保障”四个方面对物业服务保障提出了表扬,并从“补短板、防懈怠、抓落实”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邓泉国对2021年度校(院)物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分别从“安全、质量、成本、创新和规范”等五个方面对监管部门和物业团队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以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不断推进后勤保障高质量发展。 

  (摄影:赵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