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

财务审计部和教务部联合召开 校(院)教研部门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账务审计部 作者:邹晶竹 发布时间:2021-06-15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财务和教务管理水平,财务审计部会同教务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于近日分别在东校区和南校区,召开教研部门征求意见座谈会,更广泛地听取教师意见。 

   

  17个教研部门的代表畅所欲言,对财务和教务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实践体会,围绕财务预算、财务报销流程,教学管理、课程体系建设、教学评估和教学调研等方面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和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财务审计部部长张健,教务部部长范晓光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剖析,并做出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责任分工纳入重点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

  (摄影:曲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