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

校(院)召开“锚定‘十四五’规划目标,以办学治校高质量发展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行政后勤领域座谈会

文章来源:服务保障处 作者:刘芙辰 发布时间:2023-02-13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谋划好2023年校(院)工作,2月13日,校(院)以“锚定‘十四五’规划目标,以办学治校高质量发展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为主题,召开行政后勤领域座谈会,对校(院)“十四五”规划实施以来的行政后勤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听取进一步做好行政后勤工作的意见建议。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邓泉国,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徐学伟,副校(院)长刘杰斌,以及副秘书长李德武出席并讲话,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徐学伟主持会议。

  会议对“十四五”规划以来行政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2023年行政后勤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完善智慧校园、数字校园以及图书馆规划建设工作。二是做好提前规划部署,列出问题清单,分清轻重缓急,进行专题研究,逐个击破解决,特别是在部门经费预算与使用、设施设备维修等方面,科学规划,按期完成。三是着力解决“卡脖子”难题,对于工程建设中的棘手问题,要开阔思路,善于化解矛盾,勇于担当作为。四是筑牢安全防线,盯紧安全目标,做好行政后勤安全工作。五是树立底线思维,做到廉洁自律,建立清清爽爽的校企关系、甲乙方关系。

  会上,行政后勤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校(院)“十四五”规划实施以来本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短板及原因分析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进一步做好校(院)行政后勤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想法。

  办公室、研究室、财务审计处、资产管理处、服务保障处、安全保卫处、图书馆、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摄影:刘芙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