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

凝心聚力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财务审计处 作者:李莹 发布时间:2022-03-03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了落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邓泉国在2022年中层干部培训班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十四五”时期校(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财务审计业务能力,2月25日,财务审计处在辽兴大厦举行了全处业务培训会,分管财务工作的副校(院)长刘杰斌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上,副校(院)长刘杰斌首先对财务审计处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全体财务人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邓泉国的讲话精神,以校(院)十四五规划为中心,以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面性、系统性做好财务管理和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向心力,全力打造人人都是多面手的业务形态,带头遵守并严格执行各项财经纪律,为校(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和财务保障。张健处长随后对2022年财务审计处工作作出部署。 

  根据会议安排,全处分别就财务票据审核流程、账务处理、审计重点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及探讨,会上全处人员集思广益,对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各抒己见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均积极表态一定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新的一年继续为全校教职工做好服务。 

  (摄影:王丹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