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点建设

省教育厅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授权点调研督查组到我校调研督查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9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2018年6月27日下午,省教育厅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第二调研督查组(以下简称专家组)一行四人在组长李玉珂(辽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的率领下,莅临我校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两个学位授权点进行调研和督查。常务副校长邓泉国会见了专家组一行四人,副校长佟玉华、副教育长刘杰斌参加了会见。副校长佟玉华从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学科对办好思政课支撑情况、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和建设的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学位授权点的基本情况。随后,专家组与荣宏庆等六位导师代表和两个学位点的在校研究生以及研究生部的领导和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师生代表们从教学、科研、管理、学习感受等各方面与专家组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汇报。座谈会后,专家组查看了学位点在规章制度、科研成果、教学管理、毕业论文、学位授予等方面的实物档案资料。专家组对我校学位授权点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和学位点建设,工作到位、措施得当,科研成果丰硕、优势明显,学科基础扎实、厚重,优势突出,值得学习。并希望我校能够立足于辽宁振兴,使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特色更加鲜明,体现优势,更好地发挥党校的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