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祝贺!我校硕士研究生在党校系统研究生学习交流研讨会中获奖

文章来源:研究生工作处 作者:方启瑞 发布时间:2023-05-09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4月29日,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生院主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主题研究生学习交流研讨会于线上顺利举行。

  本次研讨会面向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全日制研究生,以及具有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资格的14所地方党校(行政学院)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征文。党校系统学子积极响应,踊跃参会,论文征集阶段共收到论文237篇,经过专家初选,共有24篇论文进入决赛。

  我校硕士研究生杨嘉颀、郭婷婷参加本次学习汇报发挥出色,杨嘉颀获三等奖、郭婷婷获优秀奖!

  杨嘉颀同学从党校研究生视角出发,基于当前党校全日制研究生培养现状,运用古典经济学供求理论分析党校研究生该如何为党献策。郭婷婷同学从党校的初心使命出发,论述党校研究生应当坚守党校初心、投身伟大复兴的实践中,熔铸、淬炼党校研究生理想信念的“根”与“魂”。两位同学都着眼于新时代党校研究生的发展,用理论知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研讨会增进了我校硕士研究生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贯彻落实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体现了我校研究生学子的精神面貌,希望我校学子能坚守党校初心,脚踏实地坚定目标,乘风破浪不断前行!

  (摄影:方启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