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校(院)举行2023届硕士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来源:研究生工作处 作者:张翕 发布时间:2023-06-30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6月28日,中共辽宁省委党校2023届硕士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党校会堂隆重举行。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徐学伟出席典礼并作总结讲话,副校(院)长黄莉、刘杰斌出席典礼,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郝春禄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徐学伟宣读毕业证书,黄莉副校(院)长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刘杰斌副校(院)长宣读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在随后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上,校(院)领导为20位毕业生依次行拨穗礼,颁授证书并合影留念。

  优秀毕业生代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硕士研究生孙金在典礼上发言。发言中回忆了研究生三年时光的幕幕画卷: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系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站在更高的理论起点上进行创新,在马克思主义开辟的真理大道上不懈前行。发言中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留恋和对23届毕业生的真挚祝福。

  党建教研部主任牟广东作为毕业生导师代表发言,他勉励同学们,毕业在党的二十大报告谋篇布局的开局之年,承担着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烂华章的使命,面对时代大势,要察势而明,把握大势所趋,投入到伟大的事业中去;面对时代大势,要乘势而上,做到势如破竹,勇敢积极地去努力拼搏。最后祝福同学们在人生最美的年华,乘势而上,振垂天之云翼,开万里之鹏程。

  最后,徐学伟副校(院)长深情回顾同学们三年来丰富多彩、温馨难忘的党校学习生活;与大家分享三个关键词——感动、坚持、自信;又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把信仰当“指明灯”、把困难当“垫脚石”、把奋斗当“座右铭”,把个人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复兴的伟业紧密联系起来,在立大志、担大任中绽放青春光彩!

  硕士研究生导师、授课教师、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硕士研究生以及部分毕业生亲友参加典礼。

  (摄影:国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