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逐梦扬帆新征程 青春建功新时代

——2023级硕士研究生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研究生工作处 作者:方启瑞 发布时间:2023-10-07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金秋时节,再启新程。926日,中共辽宁省委党校2023级硕士研究生迎新晚会在文体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郝春禄出席晚会,部分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工作处老师及全体在校硕士研究生齐聚一堂,共同欣赏这场青春盛会。

  2023级的同学们首先以视频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乘风破浪,逐梦而来,他们的脚步再一次出发,他们的故事将从这里开始。

  一支热情活力的舞蹈《失恋阵线联盟》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与《桃花朵朵开》的轻盈跳跃一同彰显了党校学子积极向上、不断突破的精神面貌。音乐切换,一曲《如愿》用歌声歌颂几代人的爱国情怀,而女生双人合唱《See you again》又带我们进入另一段浪漫旅程。

 

  一段原创相声《山东人在东北》在欢笑中将迎新晚会推向高潮。在歌声与乐声的交织中,23级的五位男生唱响《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深情歌颂了伟大的祖国母亲。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大合唱《灯火里的中国》歌声悠扬,似涓涓细流流淌过大厅,大家团聚于此,仿佛在歌声中看到星火灿烂的中国梦,点亮万家灯火,祖国人民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共同奔赴美好的明天。在祖国华诞来临之际,23级的同学们用歌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至此,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精心编排的节目,风格多变的舞台,凝聚了台前幕后全体人员的付出,也是党校硕士研究生美育工作成效的充分体现,同学们将肩负着殷切的期望与崇高的责任,继续踊跃担当砺青春,踔厉奋发向未来!

  (作者、摄影:22级硕士研究生方启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