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

——中共辽宁省委党校硕士研究生赴抚顺雷锋纪念馆现场教学
文章来源:研究生工作处 作者:王珈誉 发布时间:2024-03-05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崇高理想信念,研究生工作处组织2023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于35日前往抚顺雷锋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坐落于抚顺市的雷锋纪念馆是全国传播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的主阵地。雷锋纪念馆园区内主要有雷锋事迹陈列馆、雷锋墓、雷锋塑像、雷锋纪念碑等。馆内丰富的陈列使同学们沉浸其中,深切领会作为新时代党校学子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重大使命任务。

  在雷锋纪念馆主展区,同学们认真参观雷锋同志生平事迹的珍贵照片、文献和实物展示,随着讲解员的讲述,不断驻足思考,被雷锋同志那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深深感动。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从雷锋精神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锐意进取书写学习工作的优异答卷。

  (摄影:邓济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