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中共辽宁省委党校(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学区)2018级在职研究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作者:省委党校图书馆4 发布时间:2021-04-13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近日,全省党校系统17个办学单位陆续举行2018级在职研究生毕业典礼。3月31日下午,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学区2018级在职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书记王维东、中共辽宁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辽宁省社会主义学员)副校(院)长郝春禄出席会议并讲话,100名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司法干院副院级领导高平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王维东首先向圆满完成研究生学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学院与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联合培养的相关情况。毕业典礼上,在职研究生班主任发表毕业致辞;部分毕业生代表2018级全体毕业生作了毕业感言;会上对19名学员进行了优秀毕业生表彰。 

   

  郝春禄代表省委党校向全体同学们圆满完成研究生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省委党校合作办学、共同开展党校在职研究生教育的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的各位同仁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党校研究生教育是我们党在新时期培养干部的一种重要形式,也是干部在职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校学历教育的最高层次。通过三年的系统学习,同学们增强了理论素养,改善了知识结构,提高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同时对毕业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三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持之以恒的学习习惯;四是发挥正能量,充分展示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的良好形象。 

  (摄影:王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