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辽宁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吹响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人才培育冲锋号

——2023年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工作纪实
文章来源:研究生工作处 作者:国继 发布时间:2023-04-24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4月15日,省委党校2023年在职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全省共设15个考区、156个考场,来自17个学区的近4000名考生参加考试,参考人数持续保持高位。

  按照校(院)委会的部署要求,依照《中共辽宁省委党校2023年在职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实施方案》,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邓泉国,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徐学伟、郝春禄,副秘书长李德武,分别赴各考区检查指导。研究生工作处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始至终严抓、细抓考试各项工作。同时校(院)派出巡考、监考和工作人员200余人,各考区配备监考人员150余人,保障人员近200人。通过近600名考试工作人员的共同奋战,2023年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顺利结束。

  考试期间,省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邓泉国亲自莅临葫芦岛考区,对考试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督导检查。葫芦岛考区考生秩序井然,考风考纪端正。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保障得力,考试全过程圆满顺利,安全有序。

  大连考区周密制定组考方案、保障方案、应急预案,多次展开演习演练,确保考试安全有序。推广关爱考生服务,为残疾考生设置单独考场、延长考试时间,帮助顺利完成考试。

  沈阳考区领导高度重视,成立由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赵久平担任组长,副校长李广杰、王春湖担任副组长的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亲自制定考区工作方案。为顺利完成考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各考区统筹考务工作,组织考试规范有序,试题试卷安全保密,考风考纪良好,实现了“保密安全、施考安全、公平公正”的工作目标。

  各考区强化试卷安全保密、考务组织规范管理,严抓考风考纪、考试环境综合治理。研究生工作处采取视频会议与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各考点全覆盖的组织了考务培训会,全面提高考务工作管理水平。全省所有考场全程360度无死角监控,所有考区网络信号全屏蔽,利用技防手段杜绝手机等电子设备作弊现象,净化涉考范围网络环境,保障考试平稳顺利。

  (摄影:国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