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党建+红研色”系列活动(五)

——省委党校(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学区)在职研究生开展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研究生工作处 作者:刘佳萍 发布时间:2023-06-12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6月3日,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学区开展“党建+红研色”活动,组织2021、2022级在职研究生学员参观了学院校史馆,讲述红色校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中,组织学员参观了学院具有历史意义的三张历史照片、朱德楼及辽宁公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通过实地观看和讲解员的解说,让学员进一步了解学院发展史,认识到了许多在这片校园里脚踏实地、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校友。

  参观校史馆

  参观朱德楼

  参观辽宁公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

  此次活动,弘扬了优秀革命精神和红色文化,鼓舞了在职研究生学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为辽宁振兴新突破、为祖国伟大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刘佳萍;摄影:刘佳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