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辽宁省委党校2021级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研究生工作处 作者:刘文旭 发布时间:2023-12-04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12月2日,辽宁省委党校2021级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全省17个学区进行。本次答辩采取集中面试答辩方式,共选派68名教师,组成21个答辩组,圆满完成了1369名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在答辩过程中,学员们简要阐述各自毕业论文写作目的及主要观点,由答辩老师围绕论文提出问题,学员进行作答。学员们的毕业论文充分将2年来在职研究生课程学习到的知识与个人工作实际和辽宁省情相结合,涉及工商管理、经济管理、公共管理和法学等方面,历经论文指导教师多次指导修改,具有一定的学术深度和理论水平。

  本次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严把毕业“出口关”,答辩老师根据学员的毕业论文和答辩两方面情况,按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个等次评出综合成绩,最终不及格等次的59名学员将延期毕业,通过率95.7%。通过这次答辩工作,也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效果再检验、工作经验再交流、理论知识再升华、能力素质再提高的机会,切实提高了辽宁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的学术能力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