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干部学刊

李冬梅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无 发布时间: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李冬梅,女,汉族,1982年8月生,中共党员,法学博士。现任中共辽宁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辽宁省社会主义学院)《党政干部学刊》编辑部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2023年取得教授资格,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千层次”人才。

  主要研究方向:

  马克思主义哲学与现实、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

  教学工作业绩:

  主讲课程有“新时代领导方法与艺术”“创新领导方法 提升领导力”“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一事一议教学:如何当好副处长”“提高领导干部的互联网思维能力”“团队精神与协作意识”“公共决策的本质”等。

  科研工作业绩:

  近年来,出版专著《马克思正义观及其当代意义》一部,参编著作两部,在《科学社会主义》《农业经济》《行政与法》《沈阳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论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转载,撰写的咨政建议获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级、省级课题。

  社会兼职情况:

  中国人才研究会理事、辽宁省行政管理学会理事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