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校(院)成功举办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陈晗 发布时间:2022-11-22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扎实推进全国党校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11月14日至19日,校(院)组织全省党校系统参加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 

  本次师资培训班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不久,全国上下形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的高质量师资培训班。为此,校(院)委会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分管日常工作的邓泉国副校(院)长责成人事处牵头负责,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以确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 

  经相关部门共同努力,本次培训取得非常好的效果。从培训规模上看,总计参训人数达到1500余人次。其中,我校(院)共有151名教师参训;地市级党校设12个教学点,共有705名教师参训;县区级党校设71个教学点,共有585名教师参训;全省各地学员,累计有114人参训。从培训反馈上来看,参训教师对这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培训内容和师资安排都予以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准确、全面、深入地融入教学科研工作中,聚焦本研究领域,找准主攻点和发力点,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中充分展现党校教师的担当作为,为我们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伟业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