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校(院)成功举办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毕业生第一批次面试会

文章来源:人事处 作者:曹宇 发布时间:2022-09-06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助力校(院)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92日,校(院)成功举办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毕业生第一批次面试会,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邓泉国、副校(院)长郝春禄、黄莉、孙庆国出席,与面试专业相关的教研部门负责同志作为评委参会,郝春禄在评委预备会上作动员讲话。

 

  郝春禄指出,近两年来我们通过招聘的方式成功引进二十多位博士毕业生,这些高层次人才的加入,一方面进一步优化了校(院)师资队伍结构,另一方面这些人才在推进校(院)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建设上开始崭露头角。希望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后要更加关注博士们的成长进步,帮助他们创造出更多的高质量成果。同时,还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校(院)的招聘工作,充分发挥个人和部门的社会资源优势,多渠道宣传好博士招聘的信息。评委们要继续保持严肃认真,公平公开和严明纪律的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中挑选出适宜校(院)工作的优秀人才,为促进校(院)高质量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本次面试按照个人情况介绍、教学试讲、自由答辩三个环节严格进行。考生主要从教学试讲和个人成果介绍两方面进行了展现。面试评委与他们进行了精彩的问答互动,并从专业理论水平、教学科研能力、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举止仪表、应变能力、沟通能力和亲和力等方面做出了全面而又公正的评价。整个面试过程互动真诚,气氛融洽,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摄影:赵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