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校(院)召开全省社院系统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统战人才培训处 作者:李敏 发布时间:2023-07-11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6月6日,校(院)召开全省社院系统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校(院)一级巡视员邹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本次座谈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校(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开展全省社院系统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调查研究,努力提高统战人才教育培训工作质效。

  会议传达了中央社院“省级和副省级城市社会主义学院负责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相关指示精神,交流分享了各市社院开展统战人才培训的经验和做法,听取了各市社院对我校(院)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人才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邹平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各市社院积极推进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希望各市社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社院的领导;坚持社院姓社方向,把共识教育作为首要任务,突出办学特色;坚持问题导向,在加强社院科学化规范化建设、推进教育培训改革力度、提升合作交流水平等方面下功夫,为建强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作出新贡献。

  各市社院有关负责同志,校(院)相关处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摄影:王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