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校(院)成功举办信访工作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公务员培训处 作者:胡志勇 发布时间:2023-10-08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9月26日至28日,省委省政府信访局和省委党校联合举办“信访工作专题培训班”。培训班于9月26日上午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姚世明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党校副校(院)长黄莉主持开班式。

  培训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信访工作条例》,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次培训邀请国家信访局正局级信访督查专员、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牟海松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姚世明围绕“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有力推动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信访工作法制化”作专题报告学员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研讨后各市学员代表与省信访局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通过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进一步提高全省信访干部能力水平,促进信访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精细化,实现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市、省沈抚示范区、部分县(市、区)信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委省政府信访局有关同志,共98人参加培训。

  (摄影:胡志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