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农工党辽宁省委骨干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统战人才培训处 作者:王迪 发布时间:2023-10-09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918日至22日,农工党辽宁省委骨干党员培训班在东校区举办。辽宁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苑秀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校(院)一级巡视员邹平主持开班式。来自农工党共47名青年骨干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设计教学内容,精心安排了《坚持“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实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在新时代东北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专题课程。注重改进教学方式方法,精心设置了体验式教学《不忘合作初心 同心凝聚共识》、研讨式教学《提高党外代表人士的参政议政能力》、小组讨论、党校大讲堂等内容。特别邀请到农工党中央研究室综合处负责人李响作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专题报告。

  学员们一致认为,培训时间虽短,但课程主题鲜明,内容针对性强。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作为农工党青年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政治把握能力和建言献策的水平。大家表示返回工作岗位后,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内在动能,为助力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农工党智慧和力量。

  (摄影:王迪)

 

 

附件下载